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翠屏区社保局综合柜员制 让优质服务更便民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2-10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过去办事要几个窗口来回跑,来回排队,资料也得重复提交很多次,非常麻烦!现在好了,一个窗口可以办完所有业务,我只用了10多分钟就把事情办完了,真省事!”近日,翠屏区办事群众张先生高兴地说。

今年9月以来,翠屏区社保局全面推行综合柜员制,开创了“一门引导、一窗受理、一站服务、一次办结”的社保经办集成式服务新格局,社保服务实现了提档升级。

该局按照综合柜员制要求,在服务大厅设置咨询引导台、自助服务区、窗口办理区,打破股室与股室的分工界限,将服务大厅原来的19个单一业务办理窗口,统筹整合优化为现在的12个综合服务窗口、3个专柜窗口,全部实现“前台综合接件、后台分类审核、一个窗口办结”,确保办事群众不跑路、少跑路,大幅减少办事群众的等候时间并缩短办理时效。

综合柜员制实行服务大厅坐席值班制度,每天由值班小组轮流值班,负责服务大厅业务协调、咨询接待、办事指引、来访处理、纪律巡查、秩序维护、自助机具使用等工作。该局自实行综合柜员制以来,用最简的流程、最短的时限、最优的服务提高办事效率,提升了社会保险服务水平。

廖承君 蒋昭玉

新闻推荐

宜宾市二中勇夺区主题辩论赛冠军

晚报讯12月1日上午,翠屏区第二届中小学生德育主题辩论赛决赛落下帷幕。宜宾市二中辩手不负众望,在首届比赛荣获二等奖的基...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翠屏区社保局综合柜员制 让优质服务更便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