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宜宾开展首届律所开放日活动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2-11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12月7日上午,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人民陪审员、四川理工学院师生等30余人走进丰宜、竹海两家律师事务所参观。这是宜宾围绕“弘扬宪法精神 走进司法行政”主题,开展的首届律师事务所开放日活动。

“这是我们律所的荣誉墙,这是我们律师的办公室,这是接待当事人的洽谈室……”在两家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嘉宾们详细了解了律师的成长和发展,以及团队中律师精英们的工作状态。

四川理工学院学生陈利告诉记者,通过参观学习,让她明白优秀的律师不仅是要为当事人服好务,更要为社会服好务,还要为国家服务。“在今后工作中,我也要运用自己的法律知识,为那些需要法律帮助的人提供帮助。”

宜宾市律师协会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吴大庆介绍,全市现有律师事务所50家,有律师649名。通过开放日,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律师工作,也能让律师事务所和律师主动接受社会的监督,这样对促进律师事业的发展、促进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

晚报记者 陈代容

新闻推荐

开启新篇章 创造新天地

(上接第一版)产业宜宾格局之变“朵唯在宜宾的经营态势良好,通过一年多的努力,不少抱有观望态度的客户通过来宜宾工厂考察后,都...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文明宜宾温馨提示2018-12-10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开展首届律所开放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