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五粮液高质量发展路径 不断擦亮川酒金字招牌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2-13 02:54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中国白酒龙头企业和中国浓香型白酒典型代表,文化节期间,宜宾五粮液集团将举办多项重大活动,包括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展,五粮液集团·江南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四川轻化工大学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酒圣祭祀大典,第二十二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以及“五粮液之夜”文艺晚会等活动。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正值五粮液集团公司成立20周年、五粮液股份公司上市20周年。五粮液将按照宜宾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以内容丰富、形式多元的活动。业内人士分析,这些活动不仅契合当今酒业发展需求,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更可以全方位、多角度、生动形象向世界展示新时代五粮液品牌形象,助力全球酒业交流合作、共融发展,充分体现了五粮液一贯以来的高质量发展思路。

文化节期间,五粮液集团将主办“第二十二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以此回顾2018年的成就与业绩、明确2019年发展方向、目标展望与方针指引等。此外,由五粮液承办的“2018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年会暨中国酒业协会定制酒联盟年会、名酒收藏委员会年会”则是今年文化节的全新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定制酒、名酒爱好者商讨如何形成“白酒定制与名酒收藏”的产业新生态,展示当前中国白酒文化生活的新方式。

不仅如此,为培养年轻人对白酒的兴趣,提高年轻人对白酒的接受度、进行专业人才储备,五粮液集团将承办“2018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邀请国际著名鸡尾酒调酒大师指导“新生代调酒师训练营”,打造比赛与创新研发团队结合的新机制,提升白酒行业新生代酒品的创新研发能力,赋予传统白酒更加时尚鲜活的品饮方式。同时,面对酒业消费的“国际化”和“年轻化”趋势,五粮液还将举办2018年国际名酒联盟高层峰会,再次引领全球酒业交融、互动、发展的“新风潮”。

记者了解到,目前,五粮液正深入开展“二次创业”,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宜宾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推进战略创新、品牌创新、营销创新,着力打造健康、创新、领先的国际一流企业,力争成为全省首家世界500强企业,为引领川酒振兴,为推动全球酒业共融发展贡献力量。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末,五粮液集团公司实现销售收入750.79亿元,预计全年销售收入将突破930亿元,五粮液集团有信心在2019年完成千亿收入,提前一年跨越千亿台阶。

本报记者 唐雨飞

新闻推荐

宜一中 开展纪念“12·9”运动83周年活动

本报讯(叶欣)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宜宾市一中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12·9”运动纪念活...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五粮液高质量发展路径 不断擦亮川酒金字招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