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2-04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2月1日,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宜宾市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以案促改”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春节前后有关工作。

陆振华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是宜宾市全面决胜小康的决胜之年、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关键之年,担子重、压力大,机关全体干部务必要提高认识,明晰目标,加压前行,奋力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系列会议精神,在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优质的举措、更加优异的成绩,彰显人大干部的水平和形象。

陆振华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在思想上要永葆纯洁,做到对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头脑清醒,坚定信念、坚持原则、坚守底线;言行规矩,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必须守纪律、讲规矩,有所敬畏,三思而后行。二是在工作上要通力协作,做到加强统筹,进一步完善机关月例会、秘书长办公室会议等机制;密切沟通,通过合适的渠道和方式,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从而促进交流、增进理解,推动问题解决;注重协作,切实增强大局意识、集体意识、协作意识,形成齐心协力干工作的良好局面。三是在氛围上要和谐团结,做到讲和谐,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讲团结,把团结共事作为一种本事来锤炼,作为一种品德来培养,作为一项政治纪律来要求;讲廉洁,认真照镜子、正衣冠,逐项对照剖析、查摆整改,把党纪国法牢记于心,落实于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刘岗、邓前卫、余继红、张家园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厚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刘文华主持会议。

晚报记者 冯憬

新闻推荐

宜宾市领导看望慰问优秀人才代表

本报讯(记者陈戎)新春佳节将至,昨(2)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慰问优秀人才代表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看望慰问了宜宾...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