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玫瑰书香 戎城芬芳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2-21 12:2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书香永流传,优雅伴一生。近日,由宜宾市总工会主办,宜宾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宜宾市总工会女职工部、宜宾晚报社具体承办的2018年“玫瑰书香”读书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组委会评审专家组在征集到的319篇作品中共评选出47篇优秀作品,其中,读书征文优秀作品24篇,优秀家书作品17篇,书画摄影优秀作品10幅。

“玫瑰书香”读书活动旨在引领女性阅读,促进职工阅读,推动家庭阅读,使广大女性在阅读中,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平等和谐、敬业诚信、绿色节俭等理念,充分发挥女性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共有来自67个基层单位的3万多名女职工参与了该读书活动,营造了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读书活动征集到的319篇作品为女职工最新原创,围绕阅读、家庭美德、好家风、科学家教、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绿色家庭等主题,富有生活气息,视角独特,构思巧妙,有情有感,给人以美感和启迪。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全国总工会“书香三八”读书征文组委会选送了350件各类作品,其中5件作品荣获全国“书香三八”个人奖。

据了解,市总工会将对评选出的优秀作者和作品进行颁奖表彰,并将优秀作品编辑成册广泛宣传,让书香引领智慧女性,让阅读走进每个家庭。

晚报记者 张新

新闻推荐

宜宾市探索打造“烤烟家庭农场” 烟农户均售烟收入达12.57万元

烟农户均售烟收入达12.57万元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玫瑰书香 戎城芬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