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陆振华会见 泰国前副总理功·塔帕朗西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3-25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3月22日,宜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会见来宜参加澜湄区域对话·教育合作论坛的泰中友好协会会长、泰国前副总理功·塔帕朗西一行。双方就教育、旅游、文化方面的开放合作进行了交流。

陆振华向功·塔帕朗西一行简要介绍了宜宾的市情及宜宾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嘉宾们可以通过此行多到宜宾各地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深入地了解宜宾,推动宜宾与泰国各个方面的友好往来,带动宜宾与泰国的友好交流,促进双方相关产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支持宜宾教育事业发展,推动宜宾建设东南亚留学培养基地,组织各种形式的校际、区域交流学习;加强旅游领域的合作;加深双方了解,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中,促进共同发展。

功·塔帕朗西表示,中泰建交已经44年,两国人民情谊深厚;此次在宜宾举办的澜湄区域对话·教育合作论坛意义重大,泰国非常重视这次论坛,也非常重视与澜湄区域的合作。他是为了教育事业而来,为了年轻一代而来,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进一步寻求合作机会。

四川省对外友好协会会长赵平,副市长陈扬杰、钟雯彬会见时在座。

晚报记者 冯憬

新闻推荐

宜宾-水富零运价集装箱班轮实现常态化运行

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罗友莉记者杨波)3月22日,从宜宾港开行的集装箱班轮起航前往云南省水富港,这标志着“宜宾-水富”零运价集...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陆振华会见 泰国前副总理功·塔帕朗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