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临港第二届社事系统职工篮球赛开幕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4-18 11:3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4月15日,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社会事业系统职工篮球赛在临港第一实验学校开幕。从4月12日起的十多天里,临港经开区各中小学校、公办幼儿园、医疗单位职工在此感受篮球运动的魅力,一展健康向上的风采。

开幕式简短而隆重。裁判员和各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分别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步伐入场,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临港经开区及临港区社事局相关负责人的讲话,鼓舞了大家的斗志。

开幕式后,男子组宜宾十中代表队和石鼓中学代表队展开角逐。第一节,石鼓中学给出了犀利的进攻和坚实的防守,让十中难以发挥,石鼓中学以10:6领先;第二节,十中调整战术,取得11分,以17:20缩小差距;第三节,十中再接再厉,又收获8分,这一节石鼓中学只进了5分,双方战平;第四节是最为紧张的一节,双方互不示弱,多次打平,在比赛还剩3秒时仍然是平分,不少观众表示手心冒汗,最后的3秒奇迹没有降临,双方以35:35进入决胜局;决胜局的5分钟里,十中的运动员们爆发了,以15:2打出一个小高潮,最终以50:37取得本场胜利。

在男子组临港区社事局代表队与沙坪中学代表队的比赛中,社事局队发挥出色,以38:13获胜。

本次篮球赛由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务工作局主办,是在去年成功举办临港首届“园丁杯”篮球赛基础上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比去年增加了4支医护代表队,参赛队伍达到25支,参赛队伍多、比赛时间长、规模空前。据悉,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各单位对比赛十分重视,积极参与,刻苦训练。

比赛在临港第一实验学校篮球馆进行。从4月12日起至4月27日,每周一至周六比赛,其中周一至周五的比赛时间是每天16:30-19:30,周六则全天比赛。

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每场比赛分四节进行,每节10分钟,决胜局5分钟。计积分,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其中,预赛为分组单循环赛;决赛阶段,男子组采取小组同名次循环赛,女子组采用同名次淘汰赛。比赛分组别设冠、亚、季军,另设道德风尚奖二个。

临港区社事局负责人表示,开展职工体育运动,是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的一项关爱工程,“我们希望通过比赛活动,鼓励和带动全区社事系统职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有效地促进社事职工身体素质的普遍增强,进一步推动系统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

晚报记者 冯憬

新闻推荐

观音岩特大桥三个主墩封顶

晚报讯4月16日,记者从宜宾新机场至中心城区快速通道东连接线工程(即机场东连接线)项目部获悉,作为宜宾新机场东连接线项目控...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港第二届社事系统职工篮球赛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