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市二中英语教师获表彰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4-19 11:3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4月11日,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第九届初中校长年会在绵阳富乐国际学校举行。宜宾市二中副校长谭飞、课程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旭东、英语学科组长杨芳老师、历史学科组长陈娟老师参加了此次教育教学盛会。会上,杨芳老师喜获优秀“川派初中学科主任”光荣称号。

市二中是著名抗日民族女英雄———赵一曼的母校,创办于1911年,有着百余年的办学历史。在近十余年的教育改革发展中,二中人秉承“漫漫求索,永逐真知”的学校精神,形成了学校独有的“求真教育”办学思想。在学校“良好的学习习惯比一时的成绩更重要”、“浓厚的学习兴趣比一时的成绩更重要”的育人理念下,努力打造学科教学高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学校英语学科是学校学科建设亮点突出的一门学科。在教研组长杨芳的带领下,市二中英语教研组全体教师高举“求真教育”大旗,深入践行“四疑导学”课堂教学模式,克服课堂异化,回归课堂本真,结合英语学科特点,走出了一条富有特色的教研教改发展之路。

陈娟

新闻推荐

宜职校 开展业余团校培训

晚报讯为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增进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了解,提高思想觉悟,壮大共青团后备军队伍,近日,宜...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二中英语教师获表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