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南充市党政代表团来宜考察 宋朝华袁险峰吴小可古正举参加 刘中伯陆振华吕晓莉黄河陪同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5-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宋朝华袁险峰吴小可古正举参加 刘中伯陆振华吕晓莉黄河陪同

本报讯(记者 何川)5月15日至16日,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率南充市党政代表团来宜考察。市委书记刘中伯陪同考察。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市政协主席吴小可,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参加考察;宜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市政协主席吕晓莉,市委副书记黄河陪同考察。

在宜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四川智能终端产业示范园、科技创新中心、宜宾汽车产业园、宜宾港、四川(宜宾)轨道交通产业园、长江公园、李庄古镇、五粮液集团等地,实地考察了解宜宾市在“双城”建设、产业发展、港口航运、城市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刘中伯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南充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宜考察表示最真诚的欢迎。刘中伯说,南充市与宜宾市有着深厚的友谊,相互促进、相互帮助。特别是宜宾市党政代表团曾两次前往南充学习考察,每次都取到了“真经”,并将南充市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在宜宾落地落实,有力推动和促进了宜宾经济社会发展。

刘中伯表示,南充市与宜宾市同为省委确定的“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希望两市共同携起手来,在未来的发展中互相支持、深化合作,共同完成省委交给两市的重大任务。

宋朝华说,近年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宜宾各项工作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特别是新兴产业实现了无中生有、快速发展,大手笔规划建设大学城、科创城,并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让党政代表团一行收获很多,启发很大。

宋朝华表示,此次来宜考察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是为了对标先进、学习取经而来,是为了加强合作、共谋发展而来。宜宾市与南充市有着共同的奋斗目标,让两市一起努力前行,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两市的力量。

南充市领导贾德华、王忠臣、陈科、李在伟、张根生、沈一凡参加考察。市领导谢杰、唐浪生、杨俊辉、赵浩宇、陈扬杰陪同考察。

新闻推荐

宜宾新机场第一期招商项目 贵宾服务厅招商公告

一、公司名称:宜宾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二、本次招商项目:宜宾新机场贵宾服务厅(冠名及服务项目)三、基本服务情况介绍:1、贵宾服...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市党政代表团来宜考察 宋朝华袁险峰吴小可古正举参加 刘中伯陆振华吕晓莉黄河陪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