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市商业银行 常态化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6-26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华)笔者从宜宾市商业银行获悉,截至目前该行已组织干部员工到“双包双保”社区流杯池社区开展创文工作共10余次,社区脏乱差现象得到较大改善,受到了社区干部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宜宾市商业银行班子成员带头行动,靠前指挥,先后带队到“双包双保”社区,了解工作开展情况,走访难点重点区域,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实地对接,有力推进了创文“双包双保”工作的开展。6月初至今,行领导班子所有成员及高管已全部到包保社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指导。印制了创文知识卡片,组织全行学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督查通报,举一反三,对营业场所及办公区域环境卫生整治、网点达标建设、文明服务,以及包保社区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

宜宾商行对“双包双保”的流杯池社区四个小区都指定了牵头部门和多个责任部门,牵头部门与责任部门强化协同意识,做到了人员到位、任务到位、措施到位。明确了“双包双保”工作责任部门、牵头部门及对应的责任范围,建立了考核评价机制,按照各部门(单位)工作情况和社区双月考核,按“优、良、中、差”四个档次进行评价,并将适时进行通报,对工作不力的严肃问责。

新闻推荐

点亮万里长江第一桥 (手机组)

身穿蓝工装,头戴安全帽,系上安全绳,宜宾市城建集团百名员工,在离江面高达60米至200米的宜宾长江大桥斜拉桥索上,如空中飞人般...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商业银行 常态化推进创文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