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竹影深深茶语琴音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9-16 10:53   https://www.yybnet.net/

宜宾龙头山竹生态文化公园,将栽植凤尾竹、佛肚竹、孝顺竹、龙竹、龟甲竹等50多种竹子,前期已经栽植20余个品种共计25万余株。目前,景点打造、设施建设、竹子栽植等工作,正在抓紧进行。

公园建成后,幽篁摇曳,竹影深深,赏竹、品茶、听琴……于喧嚣的城市中觅得一清幽高雅之所在,实乃人生一大乐事。

根据规划,竹子博览园区域将是公园的核心景点所在,这里布局有月湖、竹屿琴音、竹里红梅、云溪竹径、曲院竹语、幽竹印象、竹专类园、溪谷竹径、竹径茶语、小茶山、浣茶台等精美景点。

园中有园,景中有景。竹子博览园里,依潺潺溪流,还将布局竹茶园、竹屿园、幽篁里、云溪竹园、竹影荷香园、岁寒三友园、丝竹园。

今后,来到龙头山竹生态文化公园,除了观景赏竹,还可吃全竹宴,在竹元素茶室里品茗。坐得久了,可以去竹径散步、慢跑,还可以去运动场打打球,舒活舒活筋骨,畅通畅通血脉,放松放松心情。

这里的一切,将是非常妙曼的。

新闻推荐

宜宾市生态环境局 宜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启用固定式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设备的通告 宜公交通〔2019〕20号

宜公交通〔2019〕20号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老宜宾人过中秋2019-09-12 10:46
猜你喜欢:
评论:(竹影深深茶语琴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