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建行举行新员工拜师大会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9-16 10:4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9月10日教师节当晚,宜宾建行举行“2019年新入行大学生拜师大会”。

拜师仪式上,15位导师纷纷发表了自身的感想和期盼。15位新入行大学生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和决心,并行拜师礼。

宜宾建行负责人说,全新的经营机制下,挑战与机遇并存,唯有苦干加实干才能抓住机遇,希望导师们做好表率作用的同时,在工作上关注新员工的工作状态及情绪,做到“传道、授业、解惑”,在生活上要走进员工的日常生活,提供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新员工要严守底线、远离红线、主动抨击不良作风,培育好习惯、养成好作风,践行“行兴我荣、行衰我耻”,珍惜时光、主动学习、擅于总结、懂得感恩,为宜宾建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宜宾建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为新员工搭建成长平台,创造成长空间,于2018年建立了新员工导师制,旨在通过“师徒结对”的方式充分发挥老员工“传、帮、带”的作用,引导新员工快速成长。

晚报记者 黄平

新闻推荐

巧用信息技术 提高小学语文阅读效果

宜宾市女学街小学校李清信息技术逐渐成为人们生活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构成要素。教师也应利用信息技术,为小学生提供更为...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建行举行新员工拜师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