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贾利华调研环保工作

来源:竹海长宁 2020-01-11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刊讯(陶于彬)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利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部分企业和农户家中,对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宜宾普什醋酸纤维素公司,贾利华走进烟气在线自动监测室,现场参观并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贾利华指出,要按照环保排放的相关要求与标准,做好技改工作,确保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达标排放。县委县政府会坚定不移地支持企业生产,但企业必须要严格落实国家环保政策,加大环保投入,积极企业转型升级,扎实开展自查整改,细化工作措施,做好达标排放工作。

贾利华强调,企业要深刻领会环境保护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环保意识,守住环保底线,时刻绷紧环保这根弦,优化产业布局、引导规范升级;要明确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治污水平,推动全县环境保护治理工作持续好转。

在长宁镇龙利村,贾利华走进薪柴(煤)改气后的农户家中,与农户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改气后给他们带来的好处。贾利华指出,薪柴(煤)改气工作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也促进了环保改善。我们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县委、县政府的一件实事来抓,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调查,制定相应的措施,快速推进,让县城周边的老百姓真正享受到此项工作给他们带来的便利与好处,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推动全县环保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李健、王志刚、李政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宜宾市气象台发布 2020年春运专题天气预报

晚报讯今(10)日是2020年春运第一天。昨(9)日,宜宾市气象台发布2020年春运专题天气预报。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至2月18日,共计40...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贾利华调研环保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