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翠屏区 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7-29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衡山)近期,翠屏区各单位在开展警示教育时,突出问题导向,坚持靶向思维,注重分类分层实施,不断提高警示教育精准性、有效性,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翠屏区人大机关在“转作风、抓落实、优服务、提质效”专项行动推进会上,领学了漫话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温习12期《廉系你我》党纪法规和廉洁提醒,通报翠屏区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1起问题线索案例,再次就警示教育各项工作的持续推进作安排。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持续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时刻严格纪律,切实转变作风,认真履职,依法监督,服务好全区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

菜坝镇召开全员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翠屏区近期干部作风专项督查情况,安排部署警示教育活动。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对照典型案例认真学习整改;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镜,深化“转作风、抓落实、优服务、提质效”专项行动,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做到举一反三;坚决从思想上深层祛毒,从作风上挖根除弊,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翠屏区工业园区以警示教育大会的形式传达了《关于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剖析市、区纪委通报的《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开展警示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躬身自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对照典型案例,认真检视自身有无侥幸心理、有无苗头倾向、有无逾规越线,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以案为戒,恪守底线,严格落实《宜宾市翠屏区政商交往“六到位”“十不准”“五倡导”“五不得”行为清单》。要以案明纪,心怀敬畏,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从灵魂深处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七星农贸市场有所改观

晚报讯日前,本报对宜宾城区南岸七星农贸市场部分地段脏乱的情况进行了曝光。24日,记者再次走访该市场发现,市场秩序井然,脏乱...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翠屏区 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