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召开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9-11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倩)昨(10)日,《宜宾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在市委党校召开。

听证会上,市住建局、翠屏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就《宜宾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制度、规则和规范作了说明。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就《宜宾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中涉及到的行政管理事权划分、停车泊位停车场收费制度、公共区域停车管理、住宅小区停车管理以及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制度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听证会后,市住建局将根据法定程序和要求对听证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并形成听证报告,报市政府审定。

据了解,《宜宾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草案)》分《总则》《停车设施供给》《停车管理与服务》《法律责任》《附则》等五章,根据宜宾市现有机动车停车资源及机动车保有量情况对停车设施规划、设置、使用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规范。旨在通过法律的形式规范行为、引导习惯和倡导文明,从而保证宜宾市停车场的建设、使用、管理更加规范化、法制化,停车更加便捷有序。

新闻推荐

“法院开放日” 市中院召开新闻通气会

晚报讯“宜宾中院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加强了智慧法院建设,极大地丰富了诉讼渠道和方式,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诉讼服务...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东汉陶马头2020-09-09 23:55
猜你喜欢:
如何防治乳腺炎2020-09-10 02:02
评论:(《宜宾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