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翠屏公安“开门纳谏”虚心听取群众意见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9-12 01: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郭威 记者 李美琪)“希望民警进一步提高执法水平,提升能力素养!”“公安工作很辛苦,希望民警有正常的年休和周末双休,能够劳逸结合。”9月10日下午,市公安局翠屏区公安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开门纳谏”座谈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社区干部和新闻媒体记者等对公安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宜宾是中央政法委在全国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的5个试点城市之一,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成立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4次专题研究制定各类工作方案23个,5次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推进,先后8次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2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和开展红色教育36次,让3100人次受到深刻洗礼,通过各项举措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该局认真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逐层逐人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召开党委查纠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清理2014年以来涉众型经济案件,组织对涉案财物和取保候审金进行专项整治,组织专班对2018年以来10万起警情进行全面审查,督促全警960余人按要求全面填写自查报告表,查找违反警纪规定和各类顽瘴痼疾180余条,30多人次主动向组织报告问题,查纠问题环节正在深入推进。此次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翠屏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旨在推动翠屏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等在对翠屏公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的同时,也就当前公安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新闻推荐

“沟通、展示”是帮助小学生学好语文的重要法宝

宜宾市女学街小学李清很多教师在传道授业的过程中,往往过于重视对学生学习能力的提升,对学生的考评存在“唯成绩论”的误...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翠屏公安“开门纳谏”虚心听取群众意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