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省政协工会界别 来宜调研视察座谈会召开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0-15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樊永红)昨(14)日,省政协工会界别来宜调研视察座谈会召开。

会议指出,宜宾市在防疫期间,各项措施严密,各项责任落地,使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宜视察调研指示和讲话精神,紧扣“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的总体要求,着力在产业发展、消费升级等方面下工夫、花力气。

会议要求,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开阔国际视野,强化自我提升,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级层面出台的有关于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发展,特别是对中小企业、服务业、劳动业发展等方面的相关政策的落地落实。要分析当前的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遇新机,在变机中开新机,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双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努力把宜宾经济质量提升上去,让市民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会上,市总工会、市发改委、市民政局等单位就调研内容进行了汇报。

调研视察组组长、省政协委员、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纪小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谢杰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宜八中 举办二片区作文课堂教学说课展评活动

本报讯(邓宽栋文/图)为响应市、区初中作文课堂教学展评活动要求,10月10日下午,翠屏区二片区教研联组在宜宾市八中A区举办了作...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协工会界别 来宜调研视察座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