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宗场镇 部署“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4-30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国辉陈秋平)4月28日,翠屏区宗场镇召开“五一”节前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要求,全镇各村(社区)、各部门和各驻镇单位务必要按照“三个必须”要求围绕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农家乐(民宿)、汛期安全、食品卫生、乡村旅游景点等重点行业领域抓好“五一”节前全方位、全覆盖安全生产大检查。继续强化森林防灭火工作,保持对露天焚烧等野外违规用火顶格处罚力度,加强节日期间临时“卡点”设置,加大巡山护林频次、扩大巡山护林范围、强化偏远林区宣传力度等方面抓实落地。主汛期将至,要切实做好水库、山坪塘和石河堰等水利设施隐患排查,加强汛期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三个紧急避险”意识,强化山洪灾害防御、地质灾害应急避险、防洪度汛应急演练,以务实有力的举措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各部门和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全面把控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安全工作预防措施到位,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新闻推荐

宜宾市打造智慧农贸市场 计划在每个区打造一个样板市场,并对部分市场进行数字化改造

宜宾市临港经开区龙顺邻里中心数字化民生菜场,作为四川省首批数字化民生菜场改造示范项目之一,也是建设“幸福宜宾”十大工...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宗场镇 部署“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