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市与联通四川省分公司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杜紫平 黄晨出席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5-01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杜紫平 黄晨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宇)4月30日,宜宾市人民政府与联通四川省分公司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晨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杜紫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深化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宜宾经济社会发展的联通四川省分公司表示诚挚感谢。

杜紫平说,近年来,宜宾深入实施“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基本走出了一条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齐头并进、竞相发展的产业转型之路。同时,围绕重点产业发展,高标准规划建设大学城、科创城,为全市产业转型提供了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宜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特别是近年来,不断加快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进程,持续推动信息基础设施逐步完善、信息化服务水平稳步提升。

杜紫平表示,联通四川省分公司自2018年与宜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不断加大在宜投资建设力度,有力促进了宜宾城市管理、公共服务、市民生活的数字化进程。此次深化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宜宾与联通四川省分公司的合作进入了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紧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长江北路人行下穿通道建成投用

本报讯(记者严洪英)“以前要绕到前面的人行横道去(过街),现在走地下通道,方便又安全。”4月28日,在位于宜宾三江新区的宜宾市第...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与联通四川省分公司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杜紫平 黄晨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