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市部署今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5-01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路)4月30日,2021年宜宾市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举行,讨论审议今年干部教育培训的工作要点和班次计划。

据悉,今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将抓住县乡换届关键节点,坚持强主业、抓培训、建阵地、优师资、立制度的工作思路,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干部培训,大力实施干部政治素质提升行动、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行动、县级党校发展提升行动、干部培训质量提升行动,着力构建多层面、开放式、系统化的干部培训格局,为宜宾市今年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重要人才和智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今年干部教育培训的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明晰任务,切实增强方向感、责任感、使命感,把工作抓得更扎实、更高效。要认真落实今年干部教育培训的重点任务,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围绕重大决策部署开展教育培训。要切实提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质量效益,坚持与时俱进,让培训理念更科学;要坚持靶向思维,让培训导向更鲜明;要健全保障体系,让培训效果更优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闻推荐

从数据感受市州发展密码

21个市州一季度GDP数据出炉从数据感受市州发展密码4月26日,随着成都2021年一季度GDP数据公布,全省21个市州一季度GDP数...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部署今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