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纸业 一季度扭亏为盈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1-05-06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成万)记者从宜宾纸业披露的2020年年报和2021年一季报获悉,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67亿元,同比增长16.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956.47亿元,而上年同期为1235.29万元,同比由盈转亏;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51亿元,同比增亏-14.23%。基本每股收益-0.5628元,而上年同期为0.0750元,同比由盈转亏;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5.32%,同比减少17.61个百分点。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和系统检修停车影响,公司上半年经营受到较大冲击,四季度,公司抓住市场逐步恢复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生产和销售,减少了不利因素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同时发布的一季报显示,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46亿元,同比增长180.9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8.06 万 元 , 而 上 年 同 期为-3354.49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99.57万元,而上年同期为-2834.31 3354.08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575元,而上年同期为-0.1896元,同比扭亏为盈。

新闻推荐

弘扬老区精神 促进老区建设 市老促会第三届会员(理事)大会召开

本报讯(本报记者)4月28日,宜宾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以下简称市老促会)第三届会员(理事)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黄河,省老促会会长董玉梅...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纸业 一季度扭亏为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