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三江集团公司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22-04-13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宇豪)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及全市抓项目促投资竞进拉练现场会精神,全面提升干部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投资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昨(12)日,三江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开展“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了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三江集团公司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发展机遇,全体干部员工要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能力、务实的担当激发出巨大的创造力,形成强大的凝聚力,产生坚强的战斗力,为宜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明确了三江集团公司能力作风建设活动4项重点任务,即提站位学深悟透,推动思想大解放;强整治聚焦关键,推动作风大转变;多形式培养锤炼,推动能力大提升;定目标真抓实干,推动业绩大突破。

就如何抓好能力作风建设活动,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能力作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紧扣“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把握重点、聚焦关键,不折不扣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督导重点任务、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落地,全力保障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大力发展总部经济 增强加快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支撑力

□课题组当前,宜宾市委、市政府提出,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以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以新担当推动新发展等要求。我们建议,贯彻落实这...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三江集团公司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