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航天小学 举行首届“航天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

来源:宜宾日报 2022-04-14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现场

本报讯(李茂平 刘昕 文/图)为将“双减”工作落到实处,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五育并举”,切实助力课后服务水平的提升,4月11日,宜宾市航天小学校开启了2022年春期首届“航天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活动围绕“强健体格,一起向未来”这一主题,旨在让学生体验运动的激情,感受足球的魅力,培养具有“体育核心素养”的文明学生,进而丰富发展学校教育内涵,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素质教育。

为确保此次比赛安全有序地进行,赛前,学校体育组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学校各班积极动员组织,学生们踊跃报名。学习足球比赛规则、观摩足球比赛视频、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参赛队员们为比赛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没有上场的同学则组成了强大的班级后援团,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4月11日下午,来自四年级四个班的男子足球队展开了首轮较量。随着比赛哨声的吹响,四一班和四三班的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开启了首轮激烈的“拼杀”模式。

作为宜宾市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积极组织开展校园班级足球联赛成为航天小学常态化、特色化校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班级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航小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为年级各班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是学校开展课后服务特色社团工作的缩影,也是落实“五育并举”要求的活动载体,更是贯彻教育部提倡的“每天运动一小时”的重要举措,充分展示了学校学生“航航(行行)出彩,天天向上”的风貌。

新闻推荐

宜宾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本报讯(宜宣)昨(8)日上午,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政主持会议。主席团成员应到39名,实...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航天小学 举行首届“航天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