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屏山新闻 > 正文

四川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集中开工仪式宜宾分会场活动举行 杜紫平宣布开工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5-3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杜紫平宣布开工

●集中开工重大招商引资项目50个

●协议总投资250.85亿元

本报讯(记者 王宇)昨(30)日,2018年四川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宜宾分会场活动在屏山县工业园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出席并宣布开工。

本次宜宾市集中开工重大招商引资项目50个,协议总投资250.85亿元。其中,一产业项目2个,协议总投资4亿元;二产业项目38个,协议总投资166亿元;三产业项目10个,协议总投资80.85亿元。轨道交通、智能终端、新能源汽车和新材料等“8+2”重点产业项目30个,协议总投资125.1亿元。5亿元及以上项目20个,协议总投资191亿元。

在屏山县工业园区现场开工项目为协议总投资21.5亿元,年产90万锭的高端纺纱项目,分别由嘉兴市天之华纺织有限公司、河北雪洋纺织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林芬纺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670亩,新建生产厂房、职工宿舍、办公楼等相关配套设施设备。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形成年产90万锭纱线的生产能力,实现总产值34亿元,利税4亿元,新增就业3000 人以上。加上已经落地、在建和投产的纺纱企业,屏山纺织产业基地将在3年左右达到年纺纱产能250-300万锭,预计实现年度总产值62亿元,利税8亿元,新增就业5500人以上。

开工仪式结束后,杜紫平还先后来到浪莎集团、宜宾恒丰丽雅公司、四川润厚特种纤维公司、雅赛尔纱新材料项目等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营销、创新、就业带动等情况。杜紫平对企业到屏山县投资建厂表示欢迎,希望企业借助宜宾良好的投资环境,正确研判市场行情,加大产品宣传、营销和科技创新的力度,通过自身的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宜宾经济发展。同时,杜紫平指出,希望企业要树立节约集约用地意识,通过成本核算,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合理优化厂房设计,尽量建设多层厂房,降低企业投资成本,提高土地利用率。

市领导谢杰、邱东林、张家园、廖文彬、廖霆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新闻推荐

新市镇昼夜奋战 清除库区遗留垃圾

晚报讯日前,经过3天的昼夜奋战,屏山县新市镇库区200立方米的历史遗留垃圾被全部清运和深埋处理,彻底清除了对向家坝水电站库...

屏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屏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四川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集中开工仪式宜宾分会场活动举行 杜紫平宣布开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