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屏山新闻 > 正文

社会各界和孩子共庆“六一”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6-04 10:2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6月1日,屏山县富荣镇柏香村的贫困儿童及留守儿童,还有在家的妇女群众,脸上洋溢着笑容,度过了开开心心的一天。

当天,市妇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给对口帮扶的柏香村的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糖果等节日礼物,还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讲故事,其乐融融,共享开心时光。

市妇联领导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并希望他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人民、爱亲人,尊敬老师、崇尚科学、热爱劳动,勤奋进取、锻炼体魄、增长本领,做新时代的好儿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好形象,长大后成为国家、民族、家庭的栋梁之才。

柏香村在家的妇女群众来到村民委员会院坝,每人领到了一件市妇联带来的T恤衫,上面印着醒目的大字——争做文明女性,创建美丽家园。大家围坐在一起,学习了《中共宜宾市委宣传部 宜宾市妇女联合会 宜宾市精神文明办公室关于开展“争做文明女性,创建美丽家园”活动的倡议书》以及“美丽家园”创建步骤和标准等。市妇联的工作人员和柏香村的妇女姐妹们拉起了家常。

5月29日,宜宾市启动了“争做文明女性,创建美丽家园”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希望柏香村的姐妹们行动起来,把家园建设得更干净、更整洁、更和谐、更美丽,让柏香村不仅能够如期脱贫,还能创建成为全市“美丽家园”示范新村。

当天,为了帮助柏香村创建美丽家园,市妇联还给全村每户群众送去了三角梅幼苗,让大家栽在房前屋后美化家园,并就组织妇女群众组建腰鼓队、跳坝坝舞活动做了动员和安排。

晚报记者 黄平 文/图

新闻推荐

四川新市镇作风整顿会通报便民路质量问题 强调项目廉洁管理

四川宜宾市屏山县“便民路质量问题”又有下文。据屏山县政府网站5月25日消息,新市镇22日召开镇、村干部作风整顿大会,镇、...

屏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屏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体育用品送到彝乡2018-05-29 07:03
猜你喜欢:
评论:( 社会各界和孩子共庆“六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