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屏山新闻 > 正文

感党恩脱贫致富 好日子舒心畅快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1-20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19)日下午,屏山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率工会干部一行如约而至,看望年度脱贫户及建房户,白果村驻村工作队陪同入户,了解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

“来来来,快到屋头坐”,“亲人”相见,分外亲切,刚到桥头村界,贫困户何加文笑容满面地迎了出来。贫困户李永君对来到自家了解情况的帮扶干部感激地说:“感谢你们,为我们家的事情,操碎了心、跑断了腿。”帮扶干部走村入户,与贫困户聊生活、话家常、询困难、出点子,理清发展思路、解决实际困难已成帮扶常态。

为确保白果村如期退出、贫困户顺利脱贫,屏山县总工会大力支持、倾力相扶,对标补短板、为民办实事,对当年脱贫户、建房户给予2000元/户的帮扶资金,该资金主要用于发展产业或添置家具、家电亦或用于小型基础设施建设。4年来,屏山县总工会对白果村的此项帮扶,累计出资50000元,帮扶贫困户25户。

罗晓玲 文/图

新闻推荐

云贵川海事部门通力合作 确保向家坝库区航运安全

本报讯(宜交)为切实加强向家坝库区航运安全和环保工作,齐抓共管、团结协作,最大限度地减少库区水上安全事故和水域污染事故发...

屏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屏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感党恩脱贫致富 好日子舒心畅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