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中意人寿组织员工参加蓉城全行业“7.8保险扶贫公益跑”现场活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7-08 06:46   https://www.yybnet.net/

7月5日上午,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组织内勤员工参加了由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在成都市桂溪生态公园举办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现场活动,与数千名大成都保险行业从业人员共同为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摇旗呐喊,为“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奉献爱心。

此次现场活动全程路线7公里左右,由全省寿险、财险、代理公司等百家会员单位组织内外勤员工与客户参加。自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7.8保险扶贫公益跑”以来,四川省每年均会组织由全省从业人员共同参加的现场跑活动,增强行业的凝聚力,展现行业的良好风貌。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每年都会由管理层带队,参与此行业重要的体育盛事。

活动现场展出了2018年间全省保险行业的爱心扶贫公益工作成果。其中,2018年10月底至2019年1月初,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启动屏山县桤木村首批扶贫项目。从实际建设需求,出资捐赠了15盏太阳能路灯,金额2.63万元。主要位于村公所、岔路口等人口活动相对频繁区域,在2019年通村公路修建完成后统一投入了使用,惠及6个村民小组共216户864人,其中建卡贫困户42户156人。

(苏俊)

新闻推荐

利剑直插基层 屏山全面开展村级巡察

晚报讯为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屏山县委织密巡察监督覆盖网,制定并印发了《中共屏山县委第十三届委员会巡察工作...

屏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屏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青春献给扶贫工作2019-07-07 01:01
评论:(中意人寿组织员工参加蓉城全行业“7.8保险扶贫公益跑”现场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