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向着梦想继续飞奔 《宜宾日报》2020年元旦献词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01 01:3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宜宾日报》2020年元旦献词

□本报编辑部

当你站在长江零公里处极目东望,三江汇流,万象如歌,滚滚江水与旭日初升的万丈霞光,交织出一幅壮美的画卷,你一定会激情澎湃,热血沸腾。

作别2019,迎接2020,此刻,站在两个年轮的交汇点上,不论你是身在呼啸而过的“和谐号”上,还是身在充满现代气息的智能产业园生产车间,抑或是身在宁静乡村的漂亮新房里,你也一定会激情澎湃、热血沸腾。

是的,作为宜宾人,此刻,我们有理由心潮澎湃,我们也有理由热血沸腾。既因为一元复始为我们铺展了又一幅崭新画卷和美好期许,也因为过去一年我们经历了荡气回肠的奋斗征程,并收获了可圈可点的发展佳绩。记住吧,2019,对宜宾,这是一段激越的奋进征程,对宜宾人,这是一段绚丽的奋斗人生。

从智能制造异军突起、“全工序”智轨电车总装下线、智慧汽车工厂全面建成,到五粮液集团跨入“千亿俱乐部”,宜宾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比翼齐飞的背后,凝聚着我们奋斗的人生。

从年初极米智能光电产业园开工建设,到年底四川时代动力电池项目落子宜宾,宜宾以千钧之力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的高光背后,凝聚着我们奋斗的人生。

从主动担当举办中国国际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大会、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中国国际竹产业发展峰会暨竹产品交易会,到坚持不懈成功申报宜宾综合保税区,宜宾以全球视野打造更高开放平台的背后,凝聚着我们奋斗的人生。

从大学城科创城入驻高校、科研院所接踵而至,到载誉全省唯一的产教研城一体化试验区、全国首批国家产教融合型试点城市,宜宾“双城”建设突飞猛进的背后,凝聚着我们奋斗的人生。

从全球首条智轨运营线正式开通、宜宾港实现万吨级轮船首航,到五粮液机场正式投运、成贵高铁全线通车,宜宾倾力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背后,凝聚着我们奋斗的人生。

从屏山县摘帽通过省级专项评估、49个贫困村精准退出、3.4万贫困人口精准脱贫,到彰显“中国力量”的长宁“6·17”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取得阶段性胜利,宜宾市民民生福祉不断提升的背后,凝聚着我们奋斗的人生。

2020的航船已经启锚,劲风满帆,潮平两岸阔,烟景催征程。向奋斗者致敬,是我们对过往时光的最好点赞;向着梦想继续奔跑,是我们迎接新年拥抱未来的最美身姿。

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唯有击水中流方能勇立潮头;历史车轮滚滚向前,唯有不懈奋斗才能出类拔萃。宜宾人是这个伟大时代不可或缺的主角,我们的奋斗与宜宾的发展交融相伴,我们的奋斗与宜宾的进步同频共振,我们的奋斗与宜宾的明天紧密相连。

在开启宜宾2020的新征程中,我们每一个宜宾人携手奋斗,万千涓滴努力,终能汇成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的浩荡洪流。

梦想激荡人心、奋斗引领未来。拥抱2020,让我们在激情澎湃和热血沸腾中,向着我们的梦想,继续飞奔!

新闻推荐

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代军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代...

屏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屏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向着梦想继续飞奔 《宜宾日报》2020年元旦献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