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屏山交通部门抓好农民工服务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13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晓平)近日,屏山县交通运输部门切实抓好农民工工作,取得实效。

突出宣传营造返乡氛围。在运输企业、客运站、驾校等固定点设置横标8幅,全县115辆公交、客车、出租车LED顶灯滚动播放标语,交通要道路口设置标语,营造浓厚氛围欢迎农民工返乡。

突出服务助力返乡返岗。开设屏山至浙江、广东等方向返乡返岗专列服务,开行高铁宜宾西站、屏山站至屏山县城、各乡镇夜间接驳客车。客运站点开设农民工售票窗口、农民工候车区以及服务站,落实志愿者参与为农民工返乡服务,提供政策宣传、茶水服务、常规医疗药品、车辆维修和道路救援信息等服务,储备加班车辆,根据农民工返乡需要,适时专车接送,确保各站点不滞留。

突出监管把关民工工资发放。针对县内10个交通重点项目,督促施工企业建立实名制用工花名册、兑付花名册,工地设立维权信息告示牌,交纳工资保证金,开通农民工工资专户,委托银行发放工资,结合暗访、抽查等方式,确保交通项目农民工工资每月发放到位,截至目前未因拖欠工资而出现有信访件。

新闻推荐

屏山县抓安全见实效

本报讯(夏浩淇)今年以来,屏山县交通部门借助“春运”、“汛期安全”、“安全生产月”、“冬季运输”等专项活动契机,强化交通...

屏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屏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亲子游戏迎新年2020-01-03 06:25
猜你喜欢:
干部任前公示2019-12-31 01:50
评论:(屏山交通部门抓好农民工服务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