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刘中伯与欧阳明高院士座谈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4-13 02: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何川)昨(12)日,市委书记刘中伯在清华大学与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明高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好地推动宜宾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刘中伯向欧阳明高院士一直以来对宜宾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中伯说,近年来,宜宾把汽车产业作为新兴产业的重中之重来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这得益于欧阳明高院士的鼎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欧阳明高院士工作站暨四川新能源汽车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宜宾汽车产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迎来了新机遇,为宜宾汽车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刘中伯表示,宜宾高度重视与欧阳明高院士的合作,希望欧阳明高院士继续关心支持宜宾汽车产业发展,在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和科研团队招引、对外宣传平台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宜宾大力支持和帮助。宜宾将认真落实合作协议,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双方合作和产业发展提供更好保障,在欧阳明高院士、电动汽车百人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推动宜宾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欧阳明高说,宜宾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是一个非常适合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城市,在宜宾成立的欧阳明高院士工作站暨四川新能源汽车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更是一个重要基地,也是自己唯一的院士工作站。

欧阳明高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将充分发挥优势,根据宜宾发展实际,突出重点、脚踏实地,在企业孵化招引、人才培养引进、对外宣传平台建设等方面,针对性地深化与宜宾的合作,助推宜宾汽车产业发展。

座谈会前,刘中伯一行前往电池安全实验室、氢能与燃料电池实验室等地参观。

市委常委、屏山县委书记廖文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华兵,副市长陶学周,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参加座谈。

新闻推荐

屏山县新安镇人民政府 关于省道307线屏山至新安复建公路罗家嘴滑坡治理工程项目征地范围内坟墓搬迁的通告

各坟墓关系人(权属人):为确保省道307线屏山至新安复建公路罗家嘴滑坡治理工程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现就临时用地红线范围内坟...

屏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屏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中伯与欧阳明高院士座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