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与宜宾市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赵长禄刘中伯龙腾包丽颖吴锋出席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4-14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赵长禄刘中伯龙腾包丽颖吴锋出席

本报讯(记者 何川)昨(13)日,北京理工大学与宜宾市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市委书记刘中伯,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龙腾,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包丽颖,中国工程院院士吴锋出席。

赵长禄表示,北京理工大学高度重视与宜宾市的合作,将其纳入了学校与四川省的省校合作重要内容来推动。北京理工大学与宜宾市在前期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形成了具体合作内容,将与北京理工大学吴锋院士团队在开展紧密合作的同时,共建宜宾新能源锂电材料院士创新中心。北京理工大学也将全力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校在更多领域与宜宾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为长江经济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刘中伯代表宜宾市委、市政府向北京理工大学和吴锋院士团队选择与宜宾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刘中伯表示,北京理工大学和吴锋院士团队选择与宜宾合作,是对宜宾的充分信任和支持。宜宾将认真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以最优质的服务和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吴锋表示,将充分发挥宜宾新能源锂电材料院士创新中心优势,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宜宾转化落地,为宜宾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签署了《宜宾三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宜宾锂宝新材料有限公司北京理工大学吴锋院士团队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天原锂电产业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理工大学吴锋院士团队共建宜宾新能源锂电材料院士创新中心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屏山县委书记廖文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华兵,副市长、宜宾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陶学周,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参加座谈。

新闻推荐

宜宾又有大动作 140个项目集中开工传递什么信号?

△宜宾分会场现场。△致景的全景效果图。△致景的综合办公大楼。□刘波本报记者李美琪实习生李苪文/图昨(29)日,四川省2021...

屏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屏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理工大学与宜宾市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赵长禄刘中伯龙腾包丽颖吴锋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