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锦屏镇 多措并举培养优秀年轻干部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4-22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梦娇)近日,屏山县锦屏镇2021年度第一期青年干部夜校开班,全镇35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要提高适应能力。基层工作繁琐、任务艰巨,以良好的心态适应高节奏的工作和艰难困苦的环境是年轻干部必须要具备的能力之一;要坚持一直优秀。做到优秀很容易,但是要坚持一直优秀比较难,要坚持每天学习,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我;做人要有格局。格局就是眼光、气度和胸怀,要用虚心的态度聆听批评,用开放的胸怀包容多元,多取长补短。

今年来,锦屏镇党委立足全局,多措并举,把大力培养优秀年轻干部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建立“1+1+N”结对帮带机制,由13名班子成员任导师、10名经验丰富的老同志任辅导员,对全镇21名年轻干部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手把手”帮带,帮助年轻干部尽快熟知社情民意和农业农村工作的方式方法。开课堂促提升,每月定期举办“青年干部夜校”2次,授课形式多样,既有专题讲座、辅导报告,也有学员座谈、研讨交流,让年轻干部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干。到一线创佳绩,坚持多岗位锻炼、中心工作锤炼、必要台阶历练和急难险重任务考验相结合,将全镇29名年轻干部安排在集体经济、疫情防控等重要岗位锻炼。

新闻推荐

锦屏镇 抓落实强督查 筑牢森林防火墙

本报讯(王通源文/图)为确保2021年森林防火工作落实到位,避免森林火灾发生,确保在防火戒严期不发生火警火情,近日,屏山县锦屏镇...

屏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屏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锦屏镇 多措并举培养优秀年轻干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