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宜宾县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健康扶贫义诊走进古宋镇桃子坪村

来源:宜宾日报 2017-09-05 0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兴容)为了改善群众健康状况,助推***工作,8月31日,兴文县古宋镇卫生院久庆分院邀请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主治医师韩云、兴文县中医医院副主任医师刘伟、副主任护师王显会等专家一行23人组成义诊团队,到桃子坪村开展扶贫义诊和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专家团队首先为中老年人开展关于慢性病健康知识讲座,并对前来咨询和就诊的患者,详细询问病史、了解病情、详细检查,对症开具处方和免费发放药品。此次活动,共接待义诊群众100余人,发放各类国家基本药物共1000余元,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深受当地群众的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义诊活动对贫困村、贫困人口的多发病、常见病进行筛查、诊治,缓解村民看病难、治疗难等问题,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基层困难群众自我保健意识。

古宋镇卫生院久庆分院院长李国桃表示:“我院将不断提升基层卫生服务水平,全力推进卫生扶贫工作,始终坚持以群众和基层为导向,使困难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服务,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广大基层群众身边。”

新闻推荐

兴文县启动容错纠错机制 为担当负责者鼓劲撑腰

为担当负责者鼓劲撑腰

兴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人若有情山亦笑2017-08-15 06:03
评论:( 健康扶贫义诊走进古宋镇桃子坪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