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加速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建设进度 兴文·世界旅游目的地智库成立 刘捷牛晓峰刘中伯徐进胡斌邓正权出席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1-06 01:3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刘捷牛晓峰刘中伯徐进胡斌邓正权出席

本报讯(金萍 记者 何川)昨(5)日,兴文·世界旅游目的地智库成立仪式暨首届研讨会在成都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刘捷,省政府副秘书长牛晓峰,市委书记刘中伯,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省旅游发展委党组书记、副主任胡斌,市委副书记邓正权出席。

中国旅游研究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山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研究生学院院长、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委员会委员保继刚,中山大学旅游学院教授彭青,中山大学旅游学院院长助理何莽,中国科学院旅游研究与规划设计中心主任助理齐晓波,四川省社科院副院长盛毅,四川大学旅游学院教授石应平,西南财经大学旅游管理研究所所长张梦,四川旅游学院院长卢一,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副会长、中国慢生活城乡创始人郭毅出席。

牛晓峰主持并宣布四川兴文·世界旅游目的地智库正式成立。该智库属兴文县政府涉旅行政事务的决策顾问,旨在为兴文县旅游发展出谋划策或给予其它支持。通过智库的建立和落实,以弥补县域高端旅游人才的不足,借助外部专家智慧以更好挖掘兴文旅游资源;在对上旅游品牌申报与对外旅游推广中争取更多专家支持;在“非遗”保护与开发、旅游品牌创建、旅游产业链延伸等获得科学指导;从旅游规划、景区建设和施工全流程规范全县旅游发展;通过专家智库的智力支持以推动兴文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加速兴文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建设进度。

会上,何莽就《兴文如何发展全域旅游,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作主题发言,郭毅介绍兴文旅游酒店策划案。卢一、保继刚、胡斌等专家和省市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兴文县如何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提出建议。

省国资委副主任薛东兵,副市长廖文彬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时刻不忘初心 矢志永远奋斗(上接一版)

终生不渝理想高于天革命理想高于天。96年前,正是共同的理想信念,让13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共产党人聚到一起。96年间,大浪淘沙,被历史铭记、被人们铭记的是信念坚定、精神不倒的那些共产党人。“正如总书...

兴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速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建设进度 兴文·世界旅游目的地智库成立 刘捷牛晓峰刘中伯徐进胡斌邓正权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