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兴文县国土局 依法拆除一宗违规建筑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2-07 02: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国亮 葛世雄)近日,兴文县国土局僰王山国土所与僰王山镇政府密切配合,依法对僰王山风景名胜区内一宗违规建筑予以拆除,及时有效地打击违建行为。

据悉,僰王山国土所联合村镇办工作人员多次对违规建筑当事人王某的违规违法行为进行劝告,要求对超面积建筑立刻停工整改,并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和限期拆除通知书,对违规建筑予以自行拆除,但当事人拒不整改,仍继续强行施工。僰王山镇党委、政府接到报告后,与国土、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依法对违规违法建筑物进行强制拆除。

近年来,僰王山国土所按照防范在先、及时发现、及时制止、查处到位、打击有力的执法监察机制,坚持违法占地不终止,依法打击拆除不停止的工作态势,开展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通过此次执法行动,有效震慑了当地违法违规用地苗头,确保国土资源管理领域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

新闻推荐

2018年全市烟叶工作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胡鹏)昨(30)日,2018年全市烟叶工作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烟草发展领导小组组长邓正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2017年全市烟叶工作,安排2018年烟叶生产相关工作。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上下认...

兴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兴文县国土局 依法拆除一宗违规建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