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宜宾“全域乐游” 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4-03 13:39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2018“全域乐游·魅力区县行”走进宜宾市兴文县系列活动拉开帷幕。玉屏镇千余亩油菜花竞相怒放,花香缭绕,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在花丛中游览拍照,谈笑风生。

据介绍,玉屏镇结合地方实际,以传统名小吃“猪儿粑”为突破口,以玉联村种植的千余亩油菜花为载体,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猪儿粑美食文化节,打响了“猪儿粑节”的文旅融合品牌。通过举办美食文化节,以节为媒,带动镇域产业发展,促进乡风文明,更为当地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

此外,大坝高装文化巡演也开展得如火如荼。山间一路,锣鼓喧天,阵势宏大,气氛热烈,给人以美的享受。

◎宜宾晚报记者 陈代容

新闻推荐

兴文 千人同织新坝水库“花腰带”

本报讯(申勇)3月9日上午,兴文县上千名干部职工、志愿者和学生代表齐聚麒麟苗族乡,为新坝水库环湖公路栽种新绿,拉开了今春万人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的序幕。新坝水库是全省重点水利建设项目,建成后可灌溉古...

兴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兴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全域乐游” 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