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宜宾市兴文县高铁新区 旅游集散中心项目签约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5-04 11:4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宜宾市兴文县高铁新区旅游集散中心PPP建设项目,在兴文县政府商务会议室成功签约。

项目以PPP模式引入社会资本进行建设,由该县住建和城管局作为项目实施机构牵头组织实施。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14万㎡,总建筑面积约4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5万㎡,地下建筑面积约0.5万㎡。建设内容包括建多功能商务中心、会务中心、健身中心、商务宾馆、值班室以及地上、地下停车场、道路及活动场地、绿化、亮化景观打造、水电气及配套设备设施建设和场地平整等工程内容。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约150亩的土地征收和部分征拆工作。正在同步推进施工图设计、监理单位招标和项目跟踪审计组组建等相关工作,具备项目进场开展平场作业的条件,近期将正式开工建设。

此次签约,标志着宜宾市兴文县政府与社会资本双方正式建立合作关系,项目社会资本政府采购工作全面完成,正式拉开了政府与社会资本方为期2年的建设期,10年运维期合作的序幕。

宜宾新闻网记者 杨万洪

新闻推荐

宜宾2018年文明旅游形象大使出炉

本报讯(记者秦莉萍)文明旅游,宜人宜宾。昨(1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宜宾市2018年文明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兴文县举行。市政协主席吕晓莉出席颁奖仪式。...

兴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兴文县高铁新区 旅游集散中心项目签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