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兴文县开展 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课展评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5-10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邹琪)5月8日,为帮助兴文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辅导教师提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技能技巧,兴文县第三届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课高中组展评活动在兴文中学举行。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课展评活动共分说课、上课和评课研讨三个环节。活动首先进行说课,来自兴文中学、兴文二中的六名选手各显身手,展示了心理健康教师的风采,其中高伟老师和杨璇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二轮课堂展示的机会。在随后进行的课堂教学中充分展现了自己驾驭课堂的能力并获得了一致好评。在评课及研讨环节,参赛选手们畅所欲言、坦诚交换意见看法,并得到了评委老师的悉心指导,获益良多。

在兴文县教体文广局、兴文县师培中心相关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课展评活动为兴文县两所普通高中的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营造了一种积极竞争、勇于探索实践、挑战自我的氛围,以赛促研,提高了兴文县高中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

新闻推荐

兴文县高铁新区 旅游集散中心建设项目 正式签约

晚报讯近日,兴文县高铁新区旅游集散中心PPP建设项目在县政府商务会议室成功签约。此次签约标志着政府与社会资本双方正式建立合作关系,项目社会资本政府采购工作全面完成,正式拉开了政府与社会资本...

兴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兴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兴文县开展 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课展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