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僰王山举办越野训练赛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5-29 10:5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一场越野训练赛近日在兴文县僰王山景区举行。来自北京、重庆、云南等地及四川本地的150余名越野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训练赛。

本次训练赛围绕僰王山风景区展开,全程约20公里。所有参赛选手穿越原始野道,过碎石路,沿途经过寿山湖、飞雾洞、僰王宫等景点,以一种立体的方式体验和感受了僰王山景区的人文风光和自然风景。

本次越野训练赛成功地将体育与旅游结合起来,赋予了僰王山景区新的旅游模式,也是对兴文“以文兴县”的一次尝试。

晚报记者 冯憬

新闻推荐

兴文县交通运输局 检查产业连接线道路工程推进情况

本报讯(唐海源)近日,农村公路建设督查组到共乐镇毛村—冷水垭村—莲花村产业连接线道路工程施工现场开展检查工作。督查组检...

兴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兴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僰王山举办越野训练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