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手机被盗 微信零钱全没了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5-3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回到曾住过的员工宿舍,盗窃工友的手机,近日在夏安行动中,一男子因入室盗窃被兴文警方抓获。

当天上午,一名小伙子跑进兴文县公安局,气喘吁吁地说道:“我的手机被偷了,微信里的钱也被转走了,怎么办啊?”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原来,小伙子名叫罗某。当天上午7时许,他醒来后发现自己放在枕头边的两部手机不翼而飞,找遍了屋里每个角落都没有找到。他赶紧借朋友手机登录自己的微信。刚把微信登上,他就惊呆了——自己微信零钱包里的钱全没了。于是,他慌忙跑到公安局报案。

民警查看罗某的微信,发现转账记录显示罗某不见的余额全部被转入曹某的微信中,而曹某是曾经与罗某同住的工友。民警通过走访调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曹某。随后,办案民警在兴文县某网吧抓获曹某,并依法将曹某传唤至兴文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接受调查。

据曹某交代,案发当天凌晨1时许,他回到辞职前住过的员工宿舍,用未上交的钥匙打开宿舍房门,趁罗某熟睡之际将罗某的两部手机盗走,并随即登录罗某的微信,转走罗某微信零钱7000余元,共计涉案金额1万余元。

目前,曹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置。罗某的经济损失已全部挽回。

胡琪晴 晚报记者 冯憬 文/图

新闻推荐

黄传武:警徽因热爱而耀眼

黄传武(左二)与群众在一起□孙艺文文/图从普通民警到所(队)长,再到普通民警!当了30年警察,黄传武把对这份职业的所有感情概括为...

兴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手机被盗 微信零钱全没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