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三男子专盯服务区作案 如今全落网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0-0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孙艺文)三名男子在凌晨专挑停靠在服务区的货车,盗窃其车内的财物,不少司机遭了贼手,获悉这一情况后,兴文警方迅速行动,成功侦破系列高速服务区盗窃案件,为“秋风”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今年九月份,多名货车司机向兴文警方反映:他们在兴文县石海高速服务区上个厕所、喝口水、小憩一下的时间,车内存放的手机和现金就不翼而飞了。

民警调查后发现,货车车主被盗时间均在凌晨,被盗车门均未落锁,驾驶室内没有明显翻动痕迹,但是手机和钱包被盗。通过对大量监控视频一一甄别,一辆载有三名男子的白色商务车进入警方视线。警方观察到,每至凌晨时分,这辆车便会出现在高速服务区,然后车中走下两名男子携带着一部梯子,穿过高速公路到了对面的服务区,停留在车上的男子则在原地等待两人回来,随后驾车迅速离去。

深夜,男子携带梯子横穿高速公路,然后折回,乘车离开高速服务区,种种行迹十分可疑,莫非这三人与货车司机频频被盗有什么联系?在随后的侦查中,警方的猜想得到证实,三名男子分别叫吴某、黄某、王某,正是盗走货车司机财物的嫌疑人。

摸清嫌疑人身份后,警方加大力度寻找三人,功夫不负有心人,根据有效线索,警方在翠屏区金坪镇将三名嫌疑人一举抓获。当场缴获一辆作案车辆、便携式折叠梯子一部。据三人交代,梯子是他们用来攀爬大货车所用,从今年7月开始在宜宾周边高速服务区专门盗窃停车休息司机的财物,共作案40余起,盗走手机30余部,现金10000余元。

目前,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红色英豪刘复初

刘复初,宜宾市兴文县人,“川滇黔边区游击纵队”将领之一,是杰出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也是自治区高等教育史上一位...

兴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洋务先驱薛焕2018-09-19 02:34
评论:(三男子专盯服务区作案 如今全落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