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兴文“三创”联动 发力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0-1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梁俊)近日,兴文县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兴文县创建四川省天府旅游名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兴文石海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三创”联动工作,助力兴文建成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兴文县旅游资源丰富,目前拥有兴文石海、僰王山、石菊古地3个国家4A级景区。近年来,兴文县将全域旅游作为该县“三件大事”之一,大力推进全域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2017年,全县全年接待游客58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1.11亿元。

笔者从会上了解到,目前,兴文石海已于2017年4月通过省级5A景观资源评审,景区景观质量提升、配套服务设施完善等工作有序推进;兴文县2016年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以来,按照“党政统筹统治、全民共建共享、创建高质高效”的思路大力推进创建工作;兴文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也正按流程加快推进相关工作。

下一步,该县将以高质量建设打造精品旅游产品,以世界级学术交流提升品牌影响力,持续创新推进旅游营销,统筹推进“三创”联动。力争到2021年,兴文石海创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兴文县创建为天府旅游名县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游客年接待量1100万人次以上,旅游年综合收入实现120亿元以上。

新闻推荐

兴文警方破获系列高速服务区盗窃案

晚报讯3名男子专挑停靠在服务区的货车,盗窃其车内的财物,不少司机遭了贼手。获悉这一情况后,兴文警方迅速行动,成功侦破系列...

兴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文“三创”联动 发力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