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兴文县整治火灾隐患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4-08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贯彻落实好中省市森林防火相关精神,加大对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4月4日,兴文县结合实际,对重点林区森林火灾隐患进行现场整治。

据了解,石海镇银方山林区位于石海镇大雪、和平、兴晏村境内,与大坝苗族乡、仙峰苗族乡接壤。主林区面积近万亩,涉及3个村16个组1800余人。该林区是兴文县重点林区,按照银方山地形,结合村民小组界限,共设计7条共计3660米隔离带。此次森林防火隐患专项整治现场会主要针对银方山隔离带进行全面清理,消除森林火灾隐患。

现场,该县护林防火指挥部对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防范意识,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保持森林防火警钟长鸣。二要全力排查整治森林火灾隐患,加强对重点林区的隐患排查整治,列出火灾隐患清单,限期整改到位。三要加强巡山护林力度,森林管护员、生态护林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在重要时间节点、重要林区加强巡查。

陈旭

新闻推荐

兴文:精心打造科普研学旅游线路

本报讯(申勇)昨(29)日,兴文县久庆初中1000余名师生把课堂延伸到校外,走进兴文世界地质公园——兴文石海开展地质科普研学游活动...

兴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文县整治火灾隐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