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兴文农商银行大力支持高效农业发展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4-09 06: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兰萍 孙卓)4月2日,兴文县大河苗族乡关口村,一片3200亩的茶园里人声鼎沸,一片繁忙。茶园的主人——兴文县九龙茶叶专业合作社法人黄开银高兴地说,今年合作社的富硒茶已进入丰产期,保守估计每亩产值可达5500元,累计实现利润约180万元。未来合作社还将扩大加工生产能力,将种茶与生态旅游观光融合,创建九龙山生态旅游示范区,这一切都得益于兴文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

与九龙茶叶专业合作社一样,种植“泸硒富硒生态米”的兴文县茂禾植保专业合作社亦得到兴文农商银行全程融资、融智支持。目前,这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势头良好,正以在全川乃至全国具比较优势的产品进一步增强知名度,争创全国性的品牌。

兴文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019年3月末,该行涉农贷款余额33.42亿元,占所有贷款总额的85.5%。其中,97户从事此类高效农业的客户得到该行贷款支持,获贷款总额达1.12亿元,余额达到1.09万元。业内人士认为,选择当地优质高效农业品牌给以贷款支持,在成就客户业绩的同时,兴文农商银行亦为自身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宜长兴百里翠竹示范带兴文县段完成补植补栽工作

晚报讯近日,笔者从兴文县竹产业办公室获悉,宜长兴百里翠竹示范带兴文县段已全面完成补植补栽工作。据了解,宜长兴百里翠竹示...

兴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文农商银行大力支持高效农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