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中国网事·感动2019”感动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兴文“活雷锋”陈国辅入选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1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扫描二维码,为陈国辅打CALL!

本报讯(本报记者)昨(9)日,记者采访获悉,由新华社主办的“中国网事·感动2019”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已于日前正式启动。在来自全国各地的27位(组)感动人物候选人中,宜宾市兴文县的“活雷锋”、雷锋的战友陈国辅赫然在列。

这个春天,伴随着宜宾市“讲好宜宾故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故事会13场巡讲活动深入到各区县,雷锋战友、兴文“活雷锋”陈国辅老人几十年如一日帮扶贫困学子的感人事迹广为流传、令人称颂。在“中国网事·感动2019”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中,陈国辅作为宜宾唯一的候选人,将与其他26位(组)候选人一起参加评选,最终活动将产生10位(组)季度当选者。

据了解,“中国网事·网络感动人物评选活动”2010年经原中央外宣办批准,由新华社发起,新华网、新华社“中国网事”栏目承办,自2010年起已成功举办九届,是国内首个以基层普通百姓为报道和评选对象,由新华社记者走访基层挖掘感人故事,不同机构推荐候选人,发动网民通过新媒体方式进行线上、线下评选并进行年度颁奖典礼的公益品牌活动。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已于4月2日9时30分启动,4月18日11时截止。公众可通过新华网PC端、新华社微信公众号、新华网微信公众号、新华网客户端参与投票。本次评选结果将于4月19日公布。

新闻推荐

兴文智能变电站投运 成贵高铁用电无忧

4月1日,四川模块化建设的首座220千伏智能变电站——220千伏兴文站内,国网宜宾供电公司运行人员正在巡视。据悉,...

兴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兴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志愿花开满戎州2019-04-01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 “中国网事·感动2019”感动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兴文“活雷锋”陈国辅入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