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兴文县集中推介五个文化旅游项目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1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秦莉萍)昨(9)日,兴文县文化旅游项目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水泸坝省级田园综合体项目、沙湾旅游综合服务区二期项目等五个文化旅游项目在会上集中推介。

兴文县是四川省最大的苗族聚居县,旅游资源最丰富,有代表性的景区景点近100个。近年来,兴文县紧紧围绕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总体定位,坚持文旅融合发展,扎实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四川天府旅游名县“三创”联动,全力加快旅游经济强县建设步伐,2018年实现文旅综合收入92.33亿元。

据介绍,此次共包装推出水泸坝省级田园综合体项目、沙湾旅游综合服务区二期项目、凤鸣山景区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经营管理项目、安石林景区文化旅游康养项目、甘洞湾苗寨景区洞藏酒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超过17亿元。其中,太安石林景区文化旅游康养项目,是兴文世界地质公园四大园区之一,核心区面积38.91平方公里,计划投资10亿元,依托竹石共生的独特地质奇观,将景区打造成为兴文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的重要文化旅游康养项目。

招商引资“百日攻坚”

新闻推荐

兴文智能变电站投运 成贵高铁用电无忧

4月1日,四川模块化建设的首座220千伏智能变电站——220千伏兴文站内,国网宜宾供电公司运行人员正在巡视。据悉,...

兴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文县集中推介五个文化旅游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