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宜宾市将开展防震减灾公益电影放映宣传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5-1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燕蓝)为了加强抗御地震灾害的能力,提升全民防震减灾意识,在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10日,2019年宜宾市防震减灾宣传周——防震减灾知识进社区(村)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电影放映启动仪式在兴文县举行。

今年,宜宾市将在全市260个村、124个城镇社区,开展防震减灾电影放映宣传。

据了解,公益电影放映作为防震减灾工作一项重要宣传载体,将充分发挥宜宾公益电影放映员遍布全市各乡镇的优势特点,把防震减灾宣传送进农村院坝和城市社区,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进一步唤起全社会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提升地震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不断提高市民的综合防灾能力。

防震减灾 护航平安

新闻推荐

芭茅沟水库拦河大坝即将完成筑坝

晚报讯连日来,芭茅沟水库的建设者们奋战在工作一线,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目前,该水库68米高的拦河大坝即将完成坝体填筑,这也将...

兴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兴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将开展防震减灾公益电影放映宣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