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兴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6-27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叶琼)6月25日,兴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扣“节约集约用地 切实保护耕地”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节约资源基本国策和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战略方针,实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制度,进一步深化社会各界对土地国情、国策的认识和了解,营造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

兴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银河超市门口悬挂标语条幅,设置宣传活动展台,摆放宣传展板,向广大市民宣传土地法律法规、防灾避险常识,同时解答群众有关不动产统一登记等方面的咨询。宣传活动现场,发放了《不动产登记热点与问答》《地质灾害知识100问》《带你游兴文世界地质公园(中小学生科普读本)》等宣传资料和物品并组织开展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政策法规有奖知识竞答活动,以及以及由志愿者向广大群众发起的“珍惜资源、从我做起”的行动倡议。

此次宣传活动,该局设立宣传站点1个,制作宣传横幅1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绿色布料环保袋300余个,宣传光盘30余张,接受现场咨询70余人次。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活动,深入广泛地宣传了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增强了全社会珍惜土地资源的意识、建设美丽家园的信心。

新闻推荐

僰王山镇:精准发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本报讯(石艳)近日,笔者从兴文县僰王山镇了解到,该镇多举措精准发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清洁降尘。建立机械化清扫、立体冲洗与...

兴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兴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