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怡乐养老公司打造一流养老连锁企业品牌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8-23 11:2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8月21日,宜宾市怡乐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兴文县五星镇养老院召开市内各区县新闻媒体通气会,介绍兴文县五星镇养老院、兴文县石海镇养老院、江安县福利中心等怡乐养老服务试点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情况。会上,“公建民营”一词成为热点。

据了解, “公建民营”项目试点,是由相关部门引入专业养老机构开展日间照料中心营运管理,改变过去日间照料中心由社区来承办的状态,让社区老人享受到更加专业的养老服务。引入企业营运管理,企业员工工作职责更加明晰,服务工作更加到位,老人权益更加有保障。

“‘公建民营’项目的运营,打造连锁经营模式,怡乐养老在养老服务方面满足了不同老人群体的需求,成为备受社会尊重和业界推崇的一流养老机构。”会上,该公司副总经理陈少娟向参会媒体代表介绍了怡乐养老公司相关情况。

陈少娟介绍,宜宾市怡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以“天下儿女养天下父母”为企业理念,是一家专业从事养老服务(机构养老、社区日间照料、居家养老)以及从业人员培训等业务的养老产业连锁运营公司。依据民政部《老年人社会福利机构基本规范》,公司下属养老机构都设有生活起居、餐饮膳食、文化娱乐、清洁卫生、康复训练、医疗保健等多项服务设施。

“目前,公司相继承接机构养老三家,即兴文县五星镇养老院、兴文县石海镇养老院、江安县福利中心;承接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四家,即长宁县洪谟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筠连县廉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兴文县五星镇日间照料中心、兴文县古宋镇香水山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陈少娟说。

“今年1月23日,兴文县启动运营全市首家‘公建民营’养老院———兴文县怡乐馨苑五星养老院。五星养老院是宜宾市‘公建民营’养老示范点,由宜宾市怡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从养老院的升级打造装修到正式营运管理,养老院一切工作的开展备受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当天,宜宾市怡乐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丽介绍。

“接下来,怡乐养老服务公司将以‘打造行业未来的养老品牌领导者’为企业发展愿景,拟通过‘设备现代化、管理规范化、服务标准化’,探索多元养老服务模式,布局八县三区,打造一流的养老连锁企业品牌。”宋丽介绍,公司还将在公司文化、管理规范、奉献社会等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真正做到“助天下儿女尽孝,替党和政府分忧”,让老人的晚年生活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晚报记者 蒋前川 文/图

新闻推荐

知名文化学者蒋蓝:“打造文旅新地标,要重视挖掘本地历史点位”

知名文化学者蒋蓝:宜宾哪吒洞。知名学者蒋蓝。看本文视频扫二维码历史传说的东西“值得发掘”如果一个地方,没有更...

兴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怡乐养老公司打造一流养老连锁企业品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