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践行新发展理念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开展现场督导 刘中伯杜紫平陆振华吕晓莉黄河出席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9-02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刘中伯杜紫平陆振华吕晓莉黄河出席

本报讯(记者 何川)为贯彻落实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昨(1)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会举行第一阶段的现场督导,通过项目现场督导,找准问题、找准原因、找准措施,进一步厘清县域经济发展思路,全力以赴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夯实县域底部基础。市委书记刘中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市政协主席吕晓莉,市委副书记黄河出席。

督导中,与会人员首先来到兴文县,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对该县永寿片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年产300万平方米复合石材深加工暨石材城项目、金鹅粉业手工精制粉条年产15000吨搬迁改扩建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督导。刘中伯指出,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龙头引领带动作用,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江安县,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长江竹岛项目、宜宾海丰和泰钛白粉项目、宜宾天宜锂业锂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进行督导,详细了解推进情况和宜宾海丰和泰钛白粉项目、宜宾天宜锂业锂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生产情况。刘中伯指出,要高度重视工业园区建设,不断完善提升园区基础设施,为企业入驻提供良好条件,为江安工业发展提供平台。

在位于翠屏区长江工业园内的宜宾特宜科技玻璃盖板生产线、泽晟科技智能终端生产线和位于李庄镇的高桥竹特色村等三个项目现场,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长江工业园区建设和督导项目的相关情况。刘中伯指出,要坚持一个园区重点发展1—2个主导产业,以园区为载体,错位发展,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奋力推动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现场督导还同步对现场督导项目进行考评打分,并由分管市领导和相关部门组成的评审小组根据现场考评的情况进行综合评分,在今(2)日的第二阶段大会上进行通报。

市领导陈政、谢杰、王可、唐浪生、李敏、李学焦、杨俊辉、刘权、赵浩宇、邱东林、刘岗、王力平、吴勇、廖文彬、张平、王萍、孙小川、陈扬杰、钟雯彬、王光柱出席。

新闻推荐

在宜宾,当我老了,要去这里……

□荻夕父亲常说,当我老了,要去一个有山有水、有花有草、让自己快乐的地方养老。不让儿女们担心、不增加儿女们的负担,出有美...

兴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兴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践行新发展理念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开展现场督导 刘中伯杜紫平陆振华吕晓莉黄河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